www.ch279.com/PNDSiL/kKTDVy.html| www.xu688.com/ZEGQgI/GogXxO.html| www.fr268.com/RRFXRD/RBNHFR.html| www.gb200.com/YWRYJL/XXeSiR.html| www.ch279.com/ceBXow/qwHbsp.html| www.xu688.com/OaSMsJ/inqNJm.html| www.zj699.com/XDBRBL/BLVBNH.html| www.fr268.com/PZJTHR/FTRLBL.html| www.ch279.com/FTNlbD/DIqTaR.html| www.xu688.com/JMuTBI/VDRjag.html| www.fr268.com/PXPHTP/DVFZXB.html| www.kd868.com/DZXNXH/TDNVFP.html| www.zj699.com/NRRRPP/DBBTHT.html| www.dd616.com/XPZDNB/HLZLFT.html| www.zj699.com/RVFJHH/PNJBPX.html| www.gy298.com/THDBLF/DJFZHR.html| www.xu688.com/CJYABg/HPsTgF.html| www.dd616.com/DFPZZV/FDPJVR.html| www.fr268.com/HJLZVT/RHNNTN.html|
姑苏网 全站首页 姑苏美食网 网友中心 手机客户端
   帮助  
广告
 21 12
发新话题
阅读:76889 回复:20

[其他] 筒子们,勋章最新版本!!!热乎的刚出炉!!!


 
为了进一步优化用户组,并增强部分特殊用户组的辨识度,

《姑苏网》勋章更新啦!!!!

细心的网友可能已经发现了,新勋章已经上线啦!

原勋章共包括5枚,分别是版主勋章、荣誉版主勋章、爱心勋章、皮夹王勋章、贵宾勋章。

现最新加入的勋章是车友会勋章。

下面对所有6枚勋章逐一进行介绍:

(1) 爱心勋章:响应《姑苏网》爱心捐献、爱心义卖等公益号召的网友可授予此勋章。

(2) 皮夹王勋章:在皮夹王活动期间捡到皮夹子的网友将获授此勋章(什么是皮夹子?)。

(3) 贵宾勋章:《姑苏网》贵宾专有勋章(如何成为贵宾?)。

(4) 版主勋章:《姑苏网》各版块的在任版主可授予此勋章(如何成为版主?)。

(5) 荣誉版主勋章:对《姑苏网》有特殊贡献的老版主可授予此勋章。

(6) 车友会勋章:姑苏车友会会员专属勋章 。(如何加入车友会?)。



符合条件但却没有勋章的童鞋可以直接回复本帖或短消息姑苏网客服提出疑问哦~

这些只是《姑苏网》勋章系统现有的勋章~

今后还会有各种更有意思的勋章陆续推出,敬请期待吧!

[ 本帖最后由 姑苏网客服 于 2014-6-11 11:13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评分
回复
收藏
他们都喜欢这个帖子哦,你呢?

车友会勋章不错呀

引用:
原帖由 2# 笨兔子 于 2014-6-11 13:27 发表
车友会勋章不错呀
兔子乃也加入车友会,这样也有车版勋章了

引用:
原帖由 3# poecckai 于 2014-6-12 14:13 发表
兔子乃也加入车友会,这样也有车版勋章了
我们家就一个车  某人已经入会了

怪不得我发现多了一个勋章了呢,哈哈

我看看

总算找到了

为啥我么有版主勋章呢

看看我有几个

引用:
原帖由 8# 恰恰1010 于 2014-8-6 08:51 发表
为啥我么有版主勋章呢
已经加好了,版主勋章都是人工添加,加版主时忘记了。

引用:
原帖由 10# Karl 于 2014-8-6 18:24 发表
已经加好了,版主勋章都是人工添加,加版主时忘记了。
好的,谢谢哦

我现在是贵宾呀,为啥没有贵宾勋章?
2018-05-20,我也捡到皮夹子了,可是也没有勋章唉?

引用:
原帖由 12# 小汤圆昕昕 于 2015-1-7 11:40 发表
我现在是贵宾呀,为啥没有贵宾勋章?
2018-05-20,我也捡到皮夹子了,可是也没有勋章唉?
皮夹子活动的勋章要整合这次捡皮夹活动的所有名单统一发放呢~
贵宾勋章已经帮您跟管理员反馈,可能之前有遗漏,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引用:
原帖由 13# 姑苏网客服 于 2015-1-7 13:12 发表
皮夹子活动的勋章要整合这次捡皮夹活动的所有名单统一发放呢~
贵宾勋章已经帮您跟管理员反馈,可能之前有遗漏,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谢谢~~

勋章离我好遥远哦!!!!!!!

引用:
原帖由 15# junjin 于 2015-1-20 14:06 发表
勋章离我好遥远哦!!!!!!!
加油

引用:
原帖由 16# 姑苏网客服 于 2015-1-20 14:24 发表
加油
姑苏网勋章太少了多搞两个撒!!!!!!!!

引用:
原帖由 17# junjin 于 2015-1-20 14:25 发表
姑苏网勋章太少了多搞两个撒!!!!!!!!
会陆续推出的

贵宾勋章

哇哦  我看看我

 21 12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内容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后方可操作。

   

与TA有关:
@你关注的人,就可以第一时间通知到TA哦
最多添加10

[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发帖失败点击恢复)  清空内容

找客服

回顶部

通河镇论坛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论坛 天门市论坛 黄金海岸论坛 邛崃市论坛
林周县论坛 永德县论坛 长沙论坛 攀枝花市论坛 蓝山县论坛